网站首页 > 综合治理 > 正文 > 文章列表

校团委承办全区大学生“魅力青春 拒绝毒品”演讲比赛
2015-06-22 17:02  

由自治区禁毒办、自治区教育厅主办,我校团委承办的全区大学生“魅力青春,拒绝毒品”演讲比赛,于6月20日、21日两天在我校竞博楼报告厅进行了紧张激烈的复赛和决赛。来自全区十五所高校的36名选手激烈角逐,由11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入围决赛。自治区禁毒委办公室主任陈建军、我校校长撒承贤、自治区教育厅副巡视员董宏伟、自治区禁毒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朱文国、自治区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石丽文、自治区禁毒办副主任王勇,以及来自全区各高校的团委负责人、学生代表以及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共计四百余人观看了11名选手的精彩演讲。

决赛开始前,自治区禁毒委主任陈建军致辞,他号召全区青年学生要深入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提高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营造关心支持、积极参与禁毒工作的浓厚氛围,努力创建和谐平安校园。本次演讲比赛的评委阵容强大,分别由来自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禁毒委、宁夏广电集团、宁夏艺术教育专业委员会、银川市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等单位的专家学者、大学教授、电视主播组成,分别从演讲内容、演讲技巧、仪表形象、演讲效果、现场效果等五个方面给选手进行现场打分。参赛选手声情并茂、激情洋溢,从不同的角度阐述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带来了严重的危害和巨大的创伤,感召青年学生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做识毒防毒拒毒的卫士,做禁毒宣传的标兵,做创建和谐平安校园的光荣使者。

此次比赛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及优秀奖五名。我校由于出色的承办和组织工作,受到主办单位好评,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选送的优秀选手周媛同学获得优秀奖。出席本次演讲比赛的领导为获奖选手及获奖单位颁奖,并合影留念。

我校选手周媛演讲比赛现场

文:校团委 图:尤敬飞 

关闭窗口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24  0951-2135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