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 文章列表

强安全防范检查做好“古尔邦节、中秋节”各项安全工作
2016-09-10 15:02 李成志 

为确保开学我校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让全校师生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古尔邦节、中秋节”,9月9日上午,副校长苏晓军带领保卫处、后勤服务处、学生处、南校区综合办公室工作人员对老校区、学生宿舍进行了安全卫生检查,提出了相关要求。

在老校区,检查组检查了老校区安全卫生工作,要求后勤服务处加强施工单位监督检查。来到新校区,重点检查了学生宿舍,宿舍卫生干净整洁,学校通过对新生进行安全教育,各系部通过讲安全,说安全,学生宿舍没有发现不安全用电等情况,学生安全意识不断增强。

苏晓军副校长要求,管理部门要加强管理督促,协作检查,形成工作机制;各院系要经常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让学生牢记安全常识,把防火、防盗、防诈骗、防交通事故等安全意识培养成为一种安全行为习惯;保卫处要做好消防设施维护工作,做好门卫管理,加强巡逻,严格控制外来人员和车辆,严格登记制度;各部门要对学校安全工作高度重视、常抓不懈、相互沟通、落实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共同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苏晓军副校长最后强调,“古尔邦节、中秋节”即将到来,要继续加强学生安全管理,做好假期期间应急和突发事件处置准备工作,及时将各类影响安全稳定的信息上报,确保信息畅通,各项安全措施到位,保障全校师生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古尔邦节、中秋节”。


                                                                                                                                      保卫处

                                                                                                                         2016年9月10日


关闭窗口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24  0951-2135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