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 文章列表

学校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2016-12-16 16:05 李成志 

12月13日下午,学校在竞勤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宋玉琳,副校长苏晓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部门、院系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苏晓军主持。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宋玉琳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宋玉琳副书记强调,要充分认识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性。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关系到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以及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要提高认识,真正做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要努力工作,将讲话要求落到实处。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指导我们在新形势下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纲领性文件,我们要脚踏实地,奋发有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宋玉琳副书记还就学校年终考核、基层党支部建设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等工作做了进一步的要求和安排。

苏晓军副校长传达了自治区党委、政府和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开展全区教育系统安全大检查》(宁教体委办[2016]185号)《关于深入贯彻全国和全区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抓好岁末年初学校安全工作》(宁教体委办[2016]191号)等文件精神,并结合学校实际对安全工作做了进一步的部署和安排。保卫处副处长郑文军就近期学校安全工作做了分析汇报。学生处处长陈冲对学校学生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

最后,苏晓军副校长强调,一是希望各部门、院系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思想统一到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安全工作的部署上来;二是开展安全教育做到全面覆盖;三是全面开展安全隐患大检查,全校各部门都要开展安全检查工作,重点开展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取暖安全、防溺水、防校园欺凌、防盗及危险化学品管理等八个方面检查;四是做好安全隐患整改工作;五是加强值班、巡逻和信息报送工作,保卫处、学生处、各院系要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各类信息要及时上报,做到不漏报、不瞒报。


关闭窗口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24  0951-2135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