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 文章列表

保卫处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2016-05-20 09:29 李成志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 学习教育要求,5月17日下午,保卫处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副处长郑文军主持,保卫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郑文军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房全忠在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目标要求、学习内容等方面作了认真解读,并就保卫处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保卫处全体党员要以身作则,践行党的宗旨,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神,做服务师生的表率;要加强党性锻炼和修养,筑牢防腐拒变的防线,坚决杜绝违反八项规定,自觉践行“四讲四有”,争做合格党员;要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贯彻到保卫工作之中,紧密联系保卫工作实际,着眼解决实际问题;要坚持边学边改,边查边改、立说立改,把保卫处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让广大教职员工看到保卫处党员的新风貌、新变化;要立足岗位做贡献,发挥保卫处党员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作风建设,强化责任意识,落实保卫干部联系系部制、服务承诺制,提高保卫处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对照全年目标任务工作,攻坚克难、真抓实干,为推进保卫处各项工作的健康、和谐、稳定、发展而努力工作。


关闭窗口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24  0951-2135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