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 文章列表

扎实推进新年前的各项安全检查工作
2017-01-04 09:30 李成志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做好新年各项安全工作,为新的一年开好头、打好安全基础,1230日上午,保卫处、后勤服务处、学生处对学生宿舍等重点区域进行了安全检查,保卫处对部分实验室、实训基地进行了督促检查。

对学生宿舍用电、消防、卫生等情况进行了检查,院系能够按照学校要求加强学生宿舍安全卫生管理,宿舍用电较规范,卫生状况良好。但个别宿舍安全卫生需要进一步提高,所在院系要按照学校安全管理工作要求,抓细抓实,加强督促检查。

保卫处还对学校部分实验室进行了检查,询问了实验室安全防范工作开展等情况。在学校现代农业公共实训中心,对部分大棚进行督促检查,要求负责部门,严格按照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和检查要求,牢固树立安全工作责任意识,严格做好防火、防煤气中毒等各类安全检测,及时整改安全隐患。


关闭窗口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24  0951-2135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