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 文章列表

学校召开安全保卫工作会议
2018-01-09 14:59  

为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及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安全工作系列重要部署,按照学校党委、行政要求和学校关于做好元旦、寒假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管理,严防安全事故的发生,1月5日下午,学校在竞勤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安全保卫工作会议,副校长苏晓军出席会议并讲话。银川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宁夏众安消防安全工程有限公司、宁夏启融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学校部分保安和保卫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副处长郑文军主持。


55804

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及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安全工作系列重要部署,按照学校党委、行政要求和学校关于做好元旦、寒假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管理,严防安全事故的发生,1月5日下午,学校在竞勤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安全保卫工作会议,副校长苏晓军出席会议并讲话。银川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宁夏众安消防安全工程有限公司、宁夏启融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学校部分保安和保卫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副处长郑文军主持。

780D2

739E3

副校长苏晓军对2017年全校安全保卫工作中保卫处辛勤付出和各服务、维保公司努力工作表示肯定,他对2018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抓好队伍建设。保卫处要加强保卫干部队伍建设,各公司要加强公司工作人员队伍建设,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二是抓好能力建设。做好重点防范工作能力建设,理清思路,勤思考,有预判,做到心明眼亮、手勤腿快。三是抓好纪律作风建设。保卫干部、保安队伍要树立形象,主动服务、热情服务、转变服务观念。希望全体安全保卫干部振奋精神,提高认识,保证2018年校园安全稳定;坚守工作岗位,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认真做好假期安全保卫工作,确保全校师生过一个祥和快乐的春节。



关闭窗口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24  0951-2135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