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 文章列表

学校开展新学期校园安全检查工作
2018-03-05 09:12  

为严格落实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18年春季开学暨学校安全风险防控专项督导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和全国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按照学校安全工作的部署,认真做好开学前的校园安全工作,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春季开学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32日上午,学校副校长苏晓军带领保卫处、后勤服务处、学生处负责人和工作人员检查全校开学前的校园安全工作。

496DE

4D4AE


检查组深入学校餐厅、超市、学生公寓、校内环境卫生、消防控制室、安防监控中心、水电气设施等重点场所,就涉及食品卫生安全、从业人员证件、食品原材料及采购索票索证、消防安全、安全用气用电、公寓卫生、安全防范、安全制度落实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现场仔细查看相关资料、记录,详细了解各单位安全自查情况,仔细检查安全保障措施落实情况,并就学生餐厅等检查发现的安全问题提出指导意见,并要求限期整改。


检查中,苏晓军副校长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开学前的校园安全保障工作,做好服务,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不可麻痹大意,认真落实学校安全工作制度,做好工作记录。各院系要进行安全自查、风险排查、分析研判,发现隐患,及时整改,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要及时开展安全教育活动,精心上好开学“安全第一课”,强化学生安全防范意识。为春季开学校园安全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24  0951-2135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