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 文章列表

学校进行校园安全检查
2018-03-19 14:08  

316日上午,学校副校长苏晓军带领保卫处、后勤服务处、学生处等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对学校餐厅、超市、学生宿舍、实训中心等进行了校园安全检查,农校负责人,生物与制药系、生命科学技术系书记和辅导员,参加了宿舍安全卫生检查。


在学校餐厅,检查组主要检查了学校用气通过天然气公司检测检查、用电线路整改和开学后各类食材索票索证、检验检疫落实情况;在超市,检查了超市商品价格、营业执照、消防责任落实情况;在学生宿舍检查了留学生宿舍、生物与制药系和生命科学技术系学生宿舍,安全用电和学生良好生活习惯养成教育情况;在农校宿舍检查了消防安全卫生等情况;在实训中心,检查了消防设施、学生实训安全教育、消防疏散通道等安全情况。

保卫处其他同志对自己分管的分片楼宇,消防设施设备,用电,交通等安全情况进行了认真排查记录,对存在的问题仔细梳理,提出了整改意见。


关闭窗口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24  0951-2135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