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 文章列表

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保障校园安全稳定
2018-05-28 11:21 编辑:李成志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要求,525日上午,学校分为三组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7457F

第一组由学校副校长苏晓军带领保卫处、学生处、后勤服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对学生宿舍进行安全卫生检查,工业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书记和辅导员参加了检查。检查组先是检查了留学生宿舍,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校领导要求留学生科要加强留学生安全教育、细化管理,相关部门密切配合,确保留学生在学校安全快乐学习生活;接着检查了工业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宿舍安全用电、火灾安全隐患和卫生情况,检查情况良好,校领导要求院系加强还未离校顶岗实习学生的安全管理,做好各类安全教育工作。

64886

同时,第二组由保卫处走访竞智楼各院系开展消防安全调研和安全检查,检查了楼宇内的消防设施设备和安全用电情况,对发现的问题仔细梳理,及时安排整改维修;第三组由后勤服务处对学校餐厅进行了食品安全卫生检查,重点检查了安全用电用气、夏季食品安全监管和防空工作,督促餐厅负责人员,切实把师生“舌尖上的安全”放在第一位。


关闭窗口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24  0951-2135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