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 文章列表

保卫处召开国庆节前安全保卫工作会议
2018-09-30 15:57 编辑:李成志 

930日上午,保卫处召开国庆节前安全保卫工作会议,全体保卫干部、保安公司、消防维保公司、安防维保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保卫处郑文军主持。

会上,郑文军传达了学校党委、行政关于认真做好国庆节期间安全保卫管理工作的重要精神和分管副校长苏晓军关于国庆节前安全督导检查、认真开展自查自检、加强值班职守等工作要求。保卫处会上进行了再强调、再布置、再落实,施利明副处长对近期校内服务的保安公司、消防维保公司进行了总结,指出存在得问题,提出了要求。

最后,保卫处郑文军要求全体保卫干部,拿出精气神,认真负责的对各自分管楼宇,再进行一次安全自查;消防维保公司对全校消防系统、重点部位开展安全检查,保障消防设施设备正常使用;保安公司要加强校园巡逻,师生离开学校后要对全校重点部位,教室、办公室门窗进行巡查,做好安全保障措施;安防公司要保障学校监控系统正常运行,保持威慑力;保卫处要认真做好假期值班,加强监督检查,发现问题要及时处理并做好值班记录,进一步加强信息报送工作。

 

关闭窗口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24  0951-2135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