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 文章列表

我校开展冬季校园安全大检查
2018-11-02 16:18 编辑:李成志 

为加强冬季校园安全防范工作,112日上午,学校分为三组开展冬季校园安全大检查。

学校副校长苏晓军带领保卫处对学校实验实训室、校园北侧环境开展安全检查,重点检查了危险化学品、易燃易爆物品存放、安全制度上墙、消防设施、疏散通道、火灾防范等。检查组强调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冬季校园安全管理工作,开展安全教育,排除安全隐患,落实责任,确保校园安全;加强实验实训安全管理,各类制度上墙,对发现的安全隐患,限期整改到位;各院系、部门做好用电安全、消防安全自查自检和学生宿舍安全、交通安全等教育,防患于未然,提高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加强校园周边安全管理,做好校园北侧空地易燃枯草的清理,防止火灾发生;由学生处带领有关院系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对学生宿舍等进行安全大检查,重点对入冬后学生宿舍安全用、私拉乱扯电线和宿舍卫生等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仔细排查;由后勤服务处对学校餐厅开展食品卫生安全检查,重点检查了安全用电用气、冬季食品安全监管和防控工作,督促餐厅负责人员,切实把师生“舌尖上的安全”放在第一位。

此次安全隐患工作大检查,有助于进一步提升校园安全管理工作,强化师生校园安全意识,确保生命财产安全。

 

关闭窗口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24  0951-2135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