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 文章列表

苏晓军副校长带队检查开学前的校园安全保障工作
2018-08-30 16:35 编辑:李成志 

为了认真贯彻自治区教育厅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和落实《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切实做好2018年秋季开学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宁教函[2018]228号)文件要求,紧紧围绕确保自治区60大庆安全稳定这个大局,保障学校教育教学工作顺利进行,营造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确保校园财产、老生安全返校、新生安全报到注册。830日下午,学校副校长苏晓军带领保卫处、后勤服务处、学生处负责人和工作人员检查全校开学前的校园安全保障工作。 

校领导带领大家深入学校餐厅、超市、学生公寓、水电气设施、校内环境、消防地下管网施工处等重点场所,就涉及食品卫生安全、餐厅业人员证件、食品原材料及采购索票索证、超市商品、安全用气用电、公寓卫生、消防安全、安全防范、安全制度落实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现场仔细查看餐厅原材料、电气检测记录,详细了解各单位安全自查情况,仔细检查安全保障措施落实情况,明确了要求,并就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检查中,苏晓军副校长要求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开学前的校园安全保障工作,立足岗位,做好服务,认真查找安全隐患,及时落实整改,不可麻痹大意,保障安全。各院系、农业学校要进行安全自查、风险排查、分析研判,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要及时开展安全教育,精心上好开学“安全第一课”,强化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各部门、服务单位围绕本职工作,再次进行一次重点突出的安全检查,认真仔细,不走过场,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要进行“回头看”,盯住不放,不留死角,确保整改到位,保障学校后勤服务、安全保卫工作落到实处。为秋季开校园安全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为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创造安全和谐的环境。

 

 

 

关闭窗口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24  0951-2135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