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 文章列表

学校举办“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禁毒演讲比赛
2018-06-27 11:35 编辑 :李成志 

为了充分发挥学校教育在毒品预防教育活动中的重要作用,使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认清毒品的危害,进一步增强防毒,拒毒意识,确保“学生不涉毒,校园无毒品“2018624日在图书馆一楼禁毒教育基地举办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的禁毒演讲比赛。

比赛现场,选手们紧紧围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以激昂,富有感情的演讲,生动,鲜活地揭示了毒品的危害,劝诫我们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保持健康良好的生活习惯。

经过同学们深情的演讲之后,比赛结果出来了,商学院王芳,生物系张盼等27位同学荣获奖项。

此次禁毒演讲比赛活动的开展,让学生们懂得了毒品的危害,进一步提高广大青少年对毒品的危害的认识,为普及禁毒知识,有效防范新型毒品,营造和谐的教育大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24  0951-2135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