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 文章列表

我校举行“青春禁毒 你我同行”禁毒签名活动
2018-07-03 09:22 编辑:李成志 

在第31个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宁夏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及青春禁毒社于2018年6月26日举行了 “青春禁毒,你我同行”的签名活动。

毒品是人类社会的公害,它不仅危害着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而且严重威胁着社会安定,影响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为了让学生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性,远离毒品,健康成长,2018年6月26日国际禁毒日这天,我校禁毒社与工学院学生会干部在学校餐厅门口一起举办了"在校大学生"禁毒签名活动。 

现场由讲解员李志洁同学为其他来签名的同学进行毒品危害的讲解,向同学们介绍了什么是毒品,导致吸毒的原因主要有哪些,让更多的同学明白,当遇到别人引诱,欺骗自己吸食毒品时,如何保护自己及如何增强自我防范,抵制的能力。同时,希望志同道合的禁毒志愿者能够真正引领身边的人明白毒品的危害。

伴随着下课的铃声,老师同学们都来到了餐厅门口,我们很荣幸邀请到了马希荣校长为我们签名,还有我们的同学们纷纷拿起他们手上的笔签下了他们的名字,那一刻,让我们更加自信的在这条路上走下去。

毒品一日不绝,禁毒一刻不止,宁夏职业技术学院青春禁毒社将会更进一步为更多的人引导,远离毒品,珍爱生命,为更多的家庭圆满,为更多的青少年撑舵,构建美好和谐的社会。

 

关闭窗口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24  0951-2135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