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 文章列表

保卫处邀请西夏区禁毒办进校开展禁毒讲座
2018-12-06 16:50 编辑:李成志 

为了深入落实毒品预防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开展好禁毒宣传教育各项活动,充分发挥禁毒防毒在学校教育中的重要作用,形成良好的氛围。124日下午,图书馆四楼多媒体教室座无虚席,保卫处邀请校外法制辅导员、银川市西夏区禁毒办禁毒干事杨蕊进校开展“毒品预防教育”讲座,学校各院系、宁夏农业学校师生代表参加了讲座。 

杨蕊干事结合自身禁毒工作经验,通过大量案例、视频讲解了毒品的危害和各类禁毒知识。此次讲座在学校青春禁毒社组织配合下,现场秩序尽然,学生通过讲座学到了很多知识,提高了大家的禁毒防毒意识,使大家认清毒品的危害,增强禁毒法治观念,为毒品预防打下了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24  0951-2135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