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 文章列表

学校开展校园安全卫生大检查
2019-04-04 16:04 编辑:汪诚丁 

 

 

44日苏晓军副校长带领保卫处、后勤服务处、学生处开展校园安全卫生大检查。苏晓军副校长带领保卫处、后勤服务处负责人对实训车间、物流实训中心、纺织大楼、农校大棚及学生宿舍进行全面检查,保卫处对校内各消防重点部位进行检查,后勤服务处对学校教工食堂、学生食堂、超市进行检查,学生处对学生宿舍进行检查。

检查中发现我校实训车间还存在诸多不足之处,检查组对相关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并告知相关负责人进行整改。苏晓军副校长对实训车间内的消防安全、人员管理提出明确要求,一定要按照消防安全的各项管理规定进行安全生产,工作人员一定要提高安全意识,对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能够及时发现并处理,将事故隐患排除在萌芽状态。

 

 

保卫处   

201944

关闭窗口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24  0951-2135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