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 文章列表

我校学生参观西夏区禁毒教育基地
2019-04-23 09:20 编辑:汪诚丁 


为进一步加强青少年禁毒预防教育,推进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建设,提高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418日下午,我校青春禁毒社团的同学们来西夏区禁毒教育基地参观。

同学们在老师的精心组织下,有序进入禁毒教育基地,认真听取了讲解员的细致讲解。图文并茂的画展,吸毒者触目惊心的悲惨经历使同学们了解到毒品对社会、对家庭、对个人的严重危害性。青春社工通过仿真毒品展示区、真实案例区、制毒工具展示区和禁毒宣传图片区,全方位、多层次、多角度地了解了中国禁毒的历史、传统毒品和新型毒品的种类及危害。同学们还认真观看了禁毒警示教育片,进一步坚定了他们参与禁毒工作的信念。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还拿出笔记下毒品的基本知识、青少年如何防范毒品的技巧等,并与禁毒专干进行交流,如何做好学校禁毒工作,合格的禁毒社工应该做到那些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为自己加入宁夏职业技术学院青春禁毒社团感到骄傲,纷纷表示在以后的生活中,会采取多种方式、渠道向家人、亲友和社会宣传毒品危害性,做新时代的青春禁毒追梦人。

保卫处    

2019422

关闭窗口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24  0951-2135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