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 文章列表

保卫处举行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2019-04-23 09:23 编辑:汪诚丁 


为了提高全院师生的消防安全和责任意识,全力普及消防安全知识,预防和减少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保卫处结合自身实际,于417日举行了保卫处业务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郑文军处长主持,保卫处、维保公司、重点部位保安、执勤人员参加,并邀请宁夏宜玖消防安全中心教官席鹏川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本次讲座主要以扑救初起火灾、消防救援为主,席鹏川教官通过大量实际生活中的真实案例和具体的数字告诉我们由于缺乏消防安全知识而引发的事故,从丰富的案例和规章制度切入,结合照片、视频等资料,通过理论讲解和典型案例剖析相结合的方式,对保卫处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系统的讲解。

 

安全工作历来是我校重点工作之一。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不断强化安全知识培训力度,不断提升相关从业人员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不断培养其安全防范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减少或避免突发事故带来的严重后果。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我校消防安全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对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熟悉了各类消防事故的处理办法,对消防安全工作人员的队伍建设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保卫处    

2019422

关闭窗口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24  0951-2135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