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 文章列表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青春禁毒社换届暨表彰大会
2019-05-21 16:52 编辑:汪诚丁 

为进一步加强青春禁毒社干部队伍建设,充分体现禁毒精神,推动禁毒事业再上新台阶,经指导老师以及各部长决定,青春禁毒社于20195141400在图书馆四楼多媒体教室举行换届大会。

大会第一项:主持人赵东静致开场白并介绍到场嘉宾。本次换届大会到场的嘉宾有: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书记刘少华、保卫处副处长郑文军、保卫处副处长张涛、保卫处汪诚丁老师、社团联合会主席成员张杰昌,校学生会外联部副部梁爽、矿业大学阳光禁毒社负责人以及各社团和各院系学生会的负责人。

大会第二项:观看青春禁毒社禁毒活动纪录片,指导老师致辞。

大会第三项:青春禁毒社17级社长岳鹏做工作总结。

大会第四项:刘少华书记宣读17级优秀干部及优秀禁毒骨干人员名单,并颁发证书。

大会第五项:张涛副处长宣读18级成员名单,并颁发聘书。

大会第六项:汪诚丁老师宣读部禁毒骨干和禁毒之星名单,并颁发证书。

大会第七项:举行交接仪式,社长与新任社长交接社旗、社章。

大会第八项:新一届社长郝调调做就职演说及工作展望,18级新社员代表杨艳发表演讲。

大会第九项:郑文军副处长讲话。

大会第十项:18级各部长及社员给17级各部长及社员赠送纪念品。

大会第十一项:主持人致结束语,感谢各位嘉宾的到来,随后各位嘉宾和社团所有人员合影留念。

本次换届大会到这里就接近尾声了,我们坚信,在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团委、保卫处的正确领导下,在新一届的社长以及各部门负责人的带领下,青春禁毒社一定会更加美好。

 

 

 

保卫处   

2019516

关闭窗口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24  0951-2135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