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 文章列表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书法绘画比赛颁奖仪式暨第二届禁毒知识竞赛
2019-05-21 16:59 编辑:汪诚丁 


禁毒工作是一项全社会共同参与的,并且关系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工作。长期以来我院一直以党中央、国务院、自治区党委政府等各级领导部门的正确指示为工作方向,以建立“自治区级禁毒示范院校”为工作目标,不断推进我校禁毒工作的开展。我院第二届禁毒书法绘画比赛和禁毒知识竞赛,是由我院青春禁毒社在校团委、保卫处的指导下举办的以禁毒知识宣传为主题的比赛,旨在加强全校师生对禁毒工作的了解和拒毒防毒知识的掌握。

本次颁奖仪式由保卫处副处长张涛老师主持,张涛老师宣布颁奖仪式开始并且宣读了在本次禁毒书法绘画比赛中的获奖人员名单。

大会第一项:保卫处副处长郑文军老师为获得优秀奖和三等奖的同学颁发证书。

大会第二项:西夏区公安分局禁毒办副主任李茂华为获得二等奖的同学颁发证书。

大会第三项:学院副院长苏晓军为获得一等奖的同学颁发证书。

颁奖结束之后,各位领导在保卫处副处长张涛老师和青春禁毒社指导老师汪诚丁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书法绘画比赛中的优秀作品,并对作品给予了很高的肯定。

这次的颁奖仪式相信能给获奖同学很大的鼓励。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不断进取,积极发扬当代青年大学生应有的社会使命感和责任感。

在颁奖仪式之后禁毒志愿者们又积极投入禁毒知识竞赛的会场布置。秩序井然的布置完会场之后各院系代表很快入座时刻准备着在赛场上一较高下。在主持人宣布完比赛开始后,各院系代表快速投入第一轮的笔试答题,各院系讨论激烈。处处散发着一股不服输的拼劲。让我们看到了青年大学生对禁毒的热爱知拒绝毒品的坚决信心。

紧张的笔试答题之后,紧接着开始了第二轮抢答环节,在主持人宣读题日之后一个个踊跃抢答,竞争十分激烈, 禁毒知识竞赛在紧张的氛围中和各院系带来的精彩的表演后的阵阵掌声中渐渐接近了尾声。

通过本次比赛,有效地调动了全校师生对禁毒宣传工作的积极性和参与性,通过制作禁毒作品和参加禁毒竞赛的过程,同学们从各个方面了解了毒品种类、毒品危害、禁毒教育等各个方面禁毒知识,有效提高了自身的拒毒防毒能力,在全板范围内形成了宣传禁毒知识的浓烈氛围。

在活动结束后还有各个代表队为我们准备了精彩的节目,让我们一起欣赏吧。

保卫处   

2019516

关闭窗口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24  0951-2135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