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 文章列表

学校召开端午节假期值班安全工作会议
2019-06-04 10:59 编辑:汪诚丁 


201963日下午,党委副书记陈晓军组织召开假期值班安全工作会议,假期间中层值班领导、保卫处、学生处及各院系值班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陈晓军副书记就目前各高校假期出现的有关问题做了简要通报和分析研判,对我校值班中需要密切关注的风险点工作做了部署和规划。

陈晓军副书记就我校的值班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门卫值班人员要加强出入管理,对进出校园人员做好相关询问和实名登记;二是随时掌握留校学生的住宿和外出游玩情况,对学生的动态做到心中有数;三是加强值班期间的组织纪律管理,所有值班人员必须24小时在岗,确实有需要调整值班班次的,要报上级部门和带班领导备案;四是要密切关注校园动态,对突发性事件,各部门要紧密配合,第一时间妥善处理;五是要根据教育厅安全工作要求,当天各部门的值班人员需互通有无,将当日值班情况汇总后,由中层值班领导统一上报教育厅备案。

最后,陈晓军副书记再次强调了假期值班工作的重要性,各部门值班人员纷纷表态将做好本次假期值班工作,维护我校的安全稳定。

保卫处    

201964

关闭窗口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24  0951-2135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