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 文章列表

保卫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6-26 11:06 编辑:汪诚丁 

保卫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618日,保卫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活动由保卫处党支部书记郑文军同志主持,张涛同志主讲。

首先由郑文军同志介绍了本次党课的重要意义和注意事项,党课开始,张涛同志通过电子演示文稿的方式,结合图片、示例以及各种科学的方式,详细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由来、科学内涵、重要意义和共产党人如何才能做到不忘初心这四个方面。

张涛同志详细讲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由来和发展及其内涵,着重讲解了现阶段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意义和作为一名党员应该如何去做。通过精彩的讲解,把本次活动的主题牢牢的映在保卫处每个人的心中。保卫处全体党员、群众认真听讲、记录笔记,切实了解到了我党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重要精神。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保卫处全体党员的“党员意识”更加强烈,保持了党员的先进性,增强了保卫处党支部的活力。本次活动是一次成功的,具有教育意义的党支部活动。

保卫处党支部

2019626

关闭窗口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24  0951-2135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