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 文章列表

我校开展放假前安全大检查活动
2019-07-12 16:18 编辑:汪诚丁 


根据学校周安排,2019712日保卫处在全校开展放假前安全大检查活动,对所有楼宇、大棚、华能达生产车间、消防重点部位进行全面检查。

本次检查由保卫处处长郑文军同志带队,保卫处全体人员参加,主要针对放假前安全问题进行全面排查,对用电、用水、人员管理、消防安全等方面提出相关要求,就之前发现并要求整改的相关安全隐患,进行了复查,确保我校暑假期间的安全稳定。

检查组对本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第一时间通知相关负责人进行整改,处长郑文军同志明确提出放假前安全自查要求:一、由专人负责本部门区域的房间门窗锁闭、断水、断电等放假前准备工作;二、加强假期人员出入管理工作,严格排查出入车辆、背包等,避免盗窃事件的发生;三、各部门有假期施工的要确保消防安全设施、设备完好,安全通道通畅,如有缺失、损坏等情况,应第一时间进行维修、更换,并报保卫处备案;四、做好假期值班工作,严格遵守值班制度,积极有序应对突发事件。

 

保卫处    

2019712

关闭窗口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24  0951-2135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