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 文章列表

我校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及消防灭火演练
2019-10-03 18:55 编辑:汪诚丁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及要求,保卫处制定相关预案并联合学生处、医务室等相关部门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及消防灭火演练,本次活动由副校长苏晓军担任总指挥,保卫处及相关部门领导担任副总指挥,于2019916日在文体中心顺利举行。

2019916日下午14时,由中国消防安全网宁夏站教官为2019级新生在军训期间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学生入场就坐后由保卫处副处长张涛主持,向2019级新生介绍相关校领导及教官,并对会场纪律提出相关要求。

在场师生认真听取讲座内容,牢记相关消防安全知识,深刻认识到了火灾等事故的危险性,切实掌握了消防安全技能。

在本次活动的基础上,保卫处又加紧开展了应急疏散演练和消防灭火演练,使学生们由理论知识转化为实践操作,确保学生将灭火技能牢牢掌握。

本次活动是一项成功的消防安全知识教育及实训活动,达到了增强师生消防安全技能本领的目的,为维护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做好了前期功课,为维护我校的安全稳定打下了良好基础。

 

 

 

保卫处

2019927

关闭窗口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24  0951-2135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