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 文章列表

我校开展消防灭火演练
2019-10-18 15:01 编辑:汪诚丁 


为进一步提高全校师生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面对突发火情的应急处置能力。1015日下午,保卫处联合学生处,组织工业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2019级新生及部分辅导员共同开展消防灭火演练活动。

保卫处季运霖老师对全体参与人员进行了消防知识讲解,重点介绍了校内常见灭火设备的使用时机、使用方法和日常管理中应注意事项,针对灭火演练现场易出现的问题和组织实施演练的方法提出了要求。

演练中,保卫处对参与人员进行分组、分批次边指导边实践,在模拟火灾现场的环境下进行实地灭火练习,并及时纠正操作不规范人员的动作,使参与者人人都在演练过程中都得到实践灭火操作体验。

本次演练的目的旨在增强学生的消防安全处置能力,为我校的安全、稳定打下良好基础。整个演练活动组织有序,效果良好,是一次生动的模拟实战教学,在场学生纷纷表示已经掌握了相关技能,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消防安全氛围。

保卫处    

20191017

关闭窗口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24  0951-2135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