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 文章列表

我校开展安全大检查活动
2019-10-21 13:24 编辑:汪诚丁 


根据学校周安排,20191018日上午由苏晓军副校长带领保卫处、学生处、后勤处在全校开展安全大检查活动,对教工餐厅、学生餐厅、宿舍楼进行安全、卫生等方面的摸排检查工作。

检查组主要针对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卫生等进行实地查看、查阅档案并现场办公,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第一时间进行记录并通知相关负责人整改,对存在问题的宿舍进行拍照登记,相关负责人均表示会在第一时间进行整改。

苏晓军副校长在进行检查时强调,一、各餐厅必须深入开展食品安全保障工作,食品的来源、运输、储存必须有详细的档案登记,每餐取样、保存必须严格按照食品安全管理条例进行,保证让学校的师生吃的安全、吃的放心;二、保卫处、学生处、后勤处一定要加强安全管理,对存在的问题必须第一时间进行解决,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三、针对宿舍内卫生、违规电器的检查,一定要细致、全面,尤其在季节转换的重要节点,如电热毯、电暖炉等违规电器一定要彻底清理,并加强学生的日常安全教育与管理,让学生切实了解到违规使用电器带来的严重后果,从根源上解决使用违规电器的问题。

 

保卫处

201996

 

关闭窗口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24  0951-2135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