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 文章列表

我校开展安全大检查活动
2019-11-04 16:09 编辑:汪诚丁 

根据学校周安排,2019111日上午由苏晓军副校长带领保卫处、学生处、后勤处及纺织与服装技术系、艺术设计学院在全校开展安全、卫生大检查活动,对教工餐厅、学生餐厅、宿舍楼及校内北侧空地进行安全、卫生等方面的摸排检查工作。

检查组主要针对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及施工期间的各项安全问题等进行实地查看,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第一时间进行记录并通知相关负责人整改。

苏晓军副校长在进行检查时强调,一、4D规范厨房建设是一个好的开始,要将制度落实到位,整理到位、责任到位、培训到位、执行到位是餐厅工作的重要保障,是师生放心用餐的前提,是监管部门的主要监管范围;二、后勤服务处要针对季节转换的特点,有针对性的安排人员进行管理,防止季节性疾病的传播,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杜绝各类安全隐患;三、保卫处要加强安全管理,深入调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第一时间进行整改、查漏补缺,与本次主题教育工作相结合,对存在的安全问题立查立改,打造一个和谐、文明、平安校园环境。

 

保卫处

2019111

关闭窗口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24  0951-2135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