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 文章列表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2019-11-07 09:40 编辑:汪诚丁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安排,保卫处党支部于近日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会,保卫处党支部书记郑文军同志,给全体党员和列席同志讲了一堂题目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2字总要求》的党课。

郑文军同志通过生动的事例、缜密的逻辑,从实际出发,讲解了我党为何要开展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及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所在。深入讲解和探讨了共产党人的“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12个字要求的意义。通过郑文军同志的讲解,保卫处全体同志深刻了解到了本次主题教育的内涵,通过总结讨论,得出了四条结语:一是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二是勇担使命、积极作为;三是查找差距、永葆先进;四是狠抓落实、实干兴邦。

讲党课活动结束后,保卫处党支部纪检委员张涛同志,向全体参会人员传达并带领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通过学习,在场同志了解到,十九届四中全会充分肯定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工作。全会提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政治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是:到我们党成立100年时,在各方面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上取得明显成效;到2035年,各方面制度更加完善,基本实现国家发展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到新中国成立100年时,全面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更加巩固,优越性充分体现。

微信图片_20191106110130

微信图片_20191106110135

本次党支部会议是一次成功的会议,通过本次主题教育专项整改后,保卫处对照自身问题,积极探索解决方案,贯彻落实了主题教育活动中的学习工作,在党支部的带领下,一定会将学习落实到工作中去,把自身武装成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将保卫处党支部打造成一个先进的基层党组织,扎扎实实的把保卫处工作落到实处。

 

 

 

保卫处党支部  

2019116

关闭窗口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24  0951-2135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