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 文章列表

我校开展“11 9”全国消防日 消防安全专题培训活动
2019-11-11 08:31 编辑:汪诚丁 

  2019 119日是第28个全国消防日,为提高后勤服务人员的消防能力,保卫处组织全校后勤餐厅服务人员开展“119”全国消防日消防安全专题培训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增强我校教职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消防安全技能,切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营造安全、文明的校园环境。

 

中午1330分,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由安全健康教育网培训教官李晓坤为本次参加培训人员进行理论知识培训。

 

李教官通过案例分析、理论讲解,系统的为参加培训人员讲解消防安全的相关理论知识,剖析消防安全与校园安全工作的利害关系。参会人员认真听讲,积极互动,充分的了解了消防安全的相关知识要点。

1410分,参会人员抵达消防灭火演练场地,进行灭火器、灭火毯等消防器材的实操演练。李教官及保卫处副处长张涛同志为全体参加人员进行现场讲解和实操演示。

参加培训人员踊跃参与,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通过切实体会和操作,掌握了消防安全技能要点,提升了消防技能水平。

本次专题培训活动,一是为了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消防安全工作中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119”全国消防日和消防安全宣传月工作;二是为了切实做好我校的消防安全培训工作,杜绝消防安全隐患;三是为我校“创建文明校园”工作打下良好基础,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到实际工作当中。

 

 

 

保卫处    

2019118

关闭窗口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24  0951-2135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