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 文章列表

学校开展安全大检查及安保工作总结会议
2020-01-11 14:53 保卫处  汪诚丁

学校开展放假前安全大检查及安保工作总结会议

2020110日上午,根据学校《关于做好期末及寒假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及周安排,保卫处、后勤处、教务处、远程处、农校分为七组对我校进行放假前安全大检查活动。分组情况如下:

小组

部门

主要成员

负责区域

第一组

保卫处

郑文军、张涛、汪诚丁

实训中心、校内消防重点部位

第二组

保卫处、后勤处

李建青、陈东旗

宿舍、办公楼、综合教学楼

第三组

保卫处、后勤处

霍世军、季运霖

餐厅、超市、锅炉房

第四组

保卫处、教务处

王鹏、邱一宸

实验室、实训室、教室

第五组

保卫处、后勤处、远程处

施利明、黄亚怀

南校区、创客中心

第六组

农业学校

 

农校区域

第七组

保卫处

 

轻纺校区

检查组通过现场勘查、问话等形式,针对放假前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排除各类安全隐患,并指导重点部位人员做好假期安全工作。通过检查、指导,各相关人员表示一定会做好放假前准备及假期安全工作。

下午15:00时,保卫处举行学校安保工作总结会议,主管副校长苏晓军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副处长郑文军主持,保卫处全体成员、全体保安员、部分消防维保公司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111143249

会上,保安公司、消防维保公司负责人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成绩,保卫处张涛对两家公司的工作做了总结,郑文军进行点评,并针对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

苏晓军副校长做了重要讲话,他对我校2019年一年的安全保卫工作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在即将过去的一年里全体安保人员都付出了辛勤的努力,换来了我校安全稳定的良好局面,对于我校今后面临的安全形势仍需要全体安保人员更进一步的努力工作。第一在思想认识上要提高警惕、压实责任,全体安保人员要意识到自身不足,提升保安员的整体形象,做好2020年的保卫工作;第二要排除隐患、确保安全,安保人员要强化业务学习,排除校内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学校的安全稳定;第三要加强督促检查,保卫处要落实监管责任,督促安保人员更好的为我校提供优质的安保服务。 

保卫处   

2020110

关闭窗口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24  0951-2135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