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 文章列表

保卫处开展疫情防控“常态化”校园安全管理培训工作
2020-06-24 09:06 编辑:汪诚丁 


 

624日晚8:00,保卫处组织新校区全体保安员召开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校园全封闭管理培训工作,由保卫处副处长曹璊主持。

曹处长传达了近期学校关于校园安全保卫工作的新要求,并就目前区内疫情防控的“常态化”和校园全封闭管理从三个方面提出新要求:一是重温保安员上班前应做好的各项准备工作;二是针对日常防控疫情工作中出现的热点、难点问题应采取的新办法及新要求。三是加强校园内部巡逻工作,落实关键时间点位督查和管控措施。他强调全体保安员必须时刻领会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校园全封闭管理中安全保卫工作的重要性,要始终以全校师生生命健康为宗旨,一切行动听指挥,严格按照学校的各项要求,努力将工作做得更实、更细,确保校园平安、稳定。

给保安员培训1

/图保卫处:毛宁平

 

关闭窗口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24  0951-2135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