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 文章列表

学校落实全区教育系统预防学生溺水和维护校园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2020-07-10 16:49 编辑:曹璊 


 

710日上午1030学校组织保卫处、学生工作部、团委、后勤处、农业学校等相关部门人员在竞勤楼二楼会议室参加教育工委召开的全区教育系统预防学生溺水和维护校园安全工作视频会议,学校副校长苏晓军参加会议。

1.

会上教育工委领导通报了2020年上半学期全区各类学校安全情况,具体分析发生各类安全事故的特点和学校预防、教育的重要作用。自治区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党组成员李玮要求各学校从六个方面做好暑假前的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确保校园安全;二是多措并举,开展防范学生溺水上好专题课和“六步”防范要求;三是建全家长与学校、学生间相互联系和提醒机制;四是做好雨季防汛各项工作;五是暑期应急防控,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六是坚持问题导向,确保校园安全。

2.

视频会议后,苏校长就我校落实全区教育系统预防学生溺水和维护校园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部门将今天会议的内容、精神及时传达给全体师生;二是按照学校《关于做好期末和暑假期间校园安全工作的通知》和《关于2020年暑期放假的通知》安排好部门暑假工作;三是强调重点部门暑假前安全检查、落实工作;四是强化学校值班制度。苏校长强调:安全、稳定是学校建设和发展的主要基石,师生安全、健康是学校管理能力的大前提,各部门充分发挥一分部署、九分落实的“钉子”精神,力争做好暑假期间预防全体师生各类安全隐患和平安校园建设工作。

3.

(文/图:曹璊)

关闭窗口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24  0951-2135033